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学好身边人 做好当下事】县委召开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吴剑熔  李文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26日,县委召开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李增堂主持会议并对工作推进提出要求。

李增堂指出,县委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部署以来,领导小组立即行动,将“学做”活动作为巩固深化拓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果的重要抓手,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部署要求,及时抽调工作人员组成工作专班,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学做”活动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进一步营造了各级各部门参与“学做”活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李增堂要求,要高度重视,确保“学做”活动高位推进。县委常委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心思和行动凝聚到抓发展、促落实上来,齐心协力、不遗余力推进重大项目落地、重点工作落实。领导小组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当好表率,学在前、做在前,推动“学做”活动走深走实。各工作组要加强谋划,强化统筹,密切沟通,高效规范有序运转,形成强大合力,持续推动全县“学做”活动掀起热潮。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工作站位,坚持把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作为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来抓,确保活动实效。

李增堂强调,要明确责任,确保工作机构高效运转。工作推进过程中,各工作组要认真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深入挖掘特色和亮点,全面分析困难和问题,大胆提出意见和建议,及时向领导小组报告工作情况。要突出重点,确保推动发展见行见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引导全县各级各部门在“学”和“做”上落实落细,将“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中,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

综合协调组、督查督导组、重点工作组、宣传报道组、成果运用组分别汇报工作情况。会议还讨论通过了重点工作任务分工、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各组工作方案。

县委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