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学好身边人 做好当下事】象图乡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 来源:范文 赵锦龙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推动象图乡“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取得实效,在象图乡党委会议动员部署的基础上,4月18日,象图乡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就推动“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再安排、再部署。全乡干部职工、乡属各站所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象图乡贯彻落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行动方案》相关要求和《中共象图乡委员会关于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的实施方案》,就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厕所革命、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是确保年度目标全面实现、象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乡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身边的榜样、典型,以优良的作风、一流的效能、务实的举措、冲刺的状态,努力建设干部作风明显改进、机关效能明显提升、营商环境明显改善、经济发展明显提速的新象图。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开展“学做”活动要与年度发展目标、各项重点工作统筹考虑、整体推进,要结合各中心(站所)、村委会实际情况抓好责任落实,坚持“一把手”示范带动,强化使命担当,带好头、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三是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乡纪委要加强对作风改进、效能提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跟踪问效和评估,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和搞应付性执行、选择性落实的,严肃追责问责,为扎实推动“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在象图乡落地见效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