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聚焦两会】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剑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159名,实到会委员152名,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

张茂兴、王中华、杨琳瑛、李玉新、杨针宝、张善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张茂兴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剑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宣读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剑川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和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张茂兴当选为政协剑川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王中华、杨琳瑛、李玉新、杨针宝当选为政协剑川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张善真当选为政协剑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马迪、马艳章等25名同志当选为政协剑川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