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杨毅 黄大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20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剑川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实际成效。

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增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家明和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梅秀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李增堂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在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以上率下、精心组织,抓严责任落实,组织领导有力有效;抓深专题学习,理论武装入脑入心;抓活宣传宣讲,党史学习走深走实;抓亮载体创新,自选动作出新出彩;抓实为民办事,共建共享全面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

李增堂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感悟思想伟力、高举伟大旗帜的坚定性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的坚定性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坚定性自觉性;进一步增强了开创工作新局、努力建功立业的坚定性自觉性。要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增堂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坚持不懈推进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担当实干创造更大业绩,尽心竭力增进人民福祉,从严从实推进自我革命,常态长效抓实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赵家明指出,剑川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组织有力有序,学习教育氛围浓厚热烈,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白曲宣讲入脑入心,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经综合评估并报请州学教办,剑川县党史学习教育综合评价为“好”等次。下步工作,剑川县要持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继续拓展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运用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推动剑川各项事业开新局、谱新篇。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全县各党(工)委、党组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