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象图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 来源:范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落细落实1月12日象图乡安全生产专项行动部署会议要求,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乡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象图乡结合工作实际,乡安监办、派出所、乡消防中队在全乡辖区内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

联合检查组按照全方位、零容忍的工作要求,重点对全乡建筑工地、危险路段、采石点、酒店客栈、超市、饭店、学校、卫生院、人口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加强安全生产、冬季用火用电、护林防火、道路交通等方面安全知识宣传,坚持“严”字当头、“细”字谋划、“实”字着力、“效”字落地,切实做到安全生产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共计检查生产经营性单位12家,排查过往车辆120余辆、开出罚单10张、责令整改非法改装栏板10辆、扣押摩托车4辆,排查安全隐患15处,发放安全生产、冬季安全用电用火、消防安全知识等各领域宣传单300余份,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12份。

通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职责,不断提高生产经营性单位、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