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李德琦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琦参加县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教育体育、医药卫生、新闻、文化艺术界别分组讨论。

在认真听取了来自教育体育、医药卫生、文化艺术界别部分委员的意见建议后,李德琦说,广大委员的发言,带着群众的心声,直面问题的同时提出了一些对策,所提意见建议适用于人民群众。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教育、医疗卫生方面的突出问题,逐项解决。

李德琦强调,发展是解决问题的关键,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相关工作统筹力度,推进医疗资源建设,不断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全面推进健康乡村建设,高位推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建设县乡村一体化医疗卫生信息系统,为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要深入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对标教育现代化标准,持续加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坚持教育优先优质发展,巩固“双减”成效,大力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强化改革创新,在改革创新中突破瓶颈,引进先进经验,不断提高教师队伍质量,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推动剑川教育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现有资源统筹,统一规划配置县城资源,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加强文化遗产固态保护、活态传承和业态提升,满足群众文化需求。要聚焦问题,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朝着预定目标推进,实现群众愿望,让剑川赶上先进地区的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