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聚焦两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9日上午,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副县长,选举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剑川县出席大理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李增堂、李德琦、苏生林、杨仕华、张茂兴、苏育新、普丽硅、赵文宝、张树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州委指导组寸振林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杨仕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84名,实到会代表18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随后,工作人员领取并分发选票,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后,有序走向投票箱,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和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杨仕华同志当选为剑川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琦同志当选为剑川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县长。苏育新、普丽硅、赵文宝、张树华4名同志当选为剑川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韬、王梧兴、陈绩、陈红丽、董静海、杨福堂6名同志当选为剑川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副县长。李能智同志当选为剑川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马刚同志当选为剑川县人民法院院长。寸全青同志当选为剑川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规定,选出的剑川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需报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州人大常委会批准。杨琳芳等24名同志当选为剑川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21名同志当选为剑川县出席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委书记李增堂为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及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颁发当选证书。李增堂主持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