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9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杨毅 李文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7日,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琦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作总结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韬作《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说明;参会人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

李德琦指出,在分组讨论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视野开阔、针对性强,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担当、强烈的发展愿望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起草小组要认真分类梳理,积极研究吸收,使“三个报告”更加科学合理、全面准确、符合实际。修改完善后,及时提交县委常委会审定和县“两会”审议、协商。

李德琦要求,要集中精力开好县“两会”,“两会”期间,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力所能及地做好服务工作,虚心、耐心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对他们提出的问题或咨询的事项必须耐心答复,并提上部门工作日程想方设法进行解决,尽最大努力让代表满意、让委员放心。要做好节前节中各项工作,一是做好节前节中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三是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四是严守廉洁自律规定,五是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要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一季度工作要抓紧、抓早,争时间、抢速度,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早谋划,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细化推进举措,为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奠定坚实基础;要早衔接,切实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认真做好项目对接工作;要早落实,对县委、县人民政府已确定的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提前做好前期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持续在疫苗接种上下功夫,有序推进“第三针”加强针接种工作,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政府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剑湖湿地管护局局长、县旅游委常务副主任,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国家行政机关有关部门、国家和省州驻剑单位、有关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等列席了会议。县监察委、县人武部、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县委政研室、县委编办、县科协、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县文联、县工商联、县红十字会的领导等受邀参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