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我县组织开展职工“国庆乐步走·当好剑湖保护运动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 来源:县总工会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30日上午8点,我县各基层工会委员会的广大会员职工纷纷前往金龙河公园集中。是要奔赴一场绿色出行盛会,以乐步走,深切表达参与剑湖“母亲湖”保护治理的决心。


剑湖是白乡儿女的母亲湖,哺育和滋养了白乡大地,孕育了灿烂悠久的白族文化。国庆节到来之际,由县总工会牵头,组织开展了以“国庆乐步走·当好剑湖保护运动员”为主题的乐步走活动,旨在让剑湖保护治理深入每一名职工的心中,融入到广大职工群众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让每一名职工都能成为剑湖保护治理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者”和“捍卫者”。此次乐步走活动路线由我县金龙河公园为起点,沿金龙河沿河路、途经上下江尾村到剑湖湿地为终点,全程4.5公里。


活动开展前,我县少体校老师张汝瑞向参与活动的职工介绍了乐步走的路线、规则及注意事项。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致全县广大职工的一封信》,引导推动广大干部职工自觉保护母亲湖,汇聚起职工参与剑湖保护治理的强大正能量,形成全民参与、众人出力的良好舆论氛围。



参与此次乐步走活动的职工有200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30人。广大会员职工在乐步走过程中充分展示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活动中发扬了团结友爱、放松身心、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充分展现了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的职工风采。终点处,职工们纷纷签名留念,用签名的方式郑重承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参与剑湖保护治理工作,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争当“剑湖卫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