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弥沙乡开展疫苗接种入户宣传工作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 来源:弥沙乡 李彦慧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尽快建立免疫屏障,保护我乡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针对弥沙乡在外人员疫苗接种的情况,近日,弥沙乡乡村组干部利用双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村内走访入户,询问疫苗接种情况,并向没有接种疫苗的群众了解情况,普及新冠疫苗接种各项政策和知识,让疫苗知识普及有速度,宣传全覆盖。


手把手帮助群众注册激活新版“云南健康码”,有效落实弥沙乡居住在外人员的疫苗接种信息查验工作。同时,乡村组干部与走访群众面对面聊家常,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及困难,积极为群众家庭重大开支问题排忧解难,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乡村组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弥沙乡将继续紧盯在外人员疫苗接种和新版“云南健康码”注册激活情况,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实事,力求做到应接尽接,共筑弥沙乡全民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