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我县举行2021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段涤瑕 高新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切实抓好“项目提升年”建设,大抓项目大抓投资,充分发挥投资拉动的关键作用。根据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部署,8月13日,我县举行大理州2021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剑川分会场开工仪式。县委书记聂金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茂兴,县政协主席颜寿红。副县长李新奇、陈红丽、董静海出席开工仪式。副县长杨仕华主持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聂金辉宣布项目开工;县发展改革局汇报了全县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县住房城乡建设局介绍了项目情况;剑阳大街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建设方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就项目工作,杨仕华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快项目前期,确保按即定时开工。同时要做好入库纳统资料的收集整理,做到应统尽统、及时纳统,为完成全年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形成新的支撑。

县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8个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剑阳大街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的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及工程施工人员、管理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悉,我县2021年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24个,计划总投资29.59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6.07亿元。分别是县城入城道路基础设施改造建设项目;剑川县古城棚户区基础设施改造(古城环城路强电入地)工程;鹤剑兰高速公路剑川段电力杆线迁改工程;云南淦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剑川分公司沥青拌合站项目;县人民医院核磁共振(1.5T)购置项目;剑川县2021年扶持壮大集体经济项目——剑川县农特产品交易市场建设项目;大理剑川金牛农牧实业有限公司白山母水果基地进场道路项目;剑川合兴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桃源村红富士苹果种植项目;石宝山景区南大门暨观光索道项目;沙溪镇2021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剑川县年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大球盖菇种植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老君山镇富乐村2021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弥沙乡弥新村2021年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工程;象图乡下登村养殖场建设项目;剑湖片区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历史文化名城名镇消防应急抢险工程项目;剑川鸿发经贸有限公司年产8000万块页岩烧结砖建设项目;沙溪镇特色小镇建设项目二期工程;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金华镇第三完全小学建设项目;2021年自然村道路硬化项目;沙溪镇鳌凤村土地整治(提质改造)项目;2021年东华桥、营头桥、太平桥危桥改造工程;羊岑河金坪村——中羊村段治理工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