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李丽琴 段泗美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16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严格落实省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安排部署,调度各乡镇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和新版“云南健康码”注册使用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琦主持会议,副县长陈红丽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随机抽查了羊岑乡、沙溪镇、象图乡、金华镇汇报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和云南健康码注册使用工作情况,县卫健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和云南健康码注册使用工作情况。

李德琦强调,要全面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大排查、大整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全面组织督查巡查,对挂钩区进行网络网格化管理,全面整治;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和新版“云南健康码”的注册工作,做到全面入户动员,入户注册,在重点场所做好注册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小手拉大手、志愿服务等推进各项工作;要采取特殊措施、方法,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做好农村老年人“云南健康码”的注册使用;要严肃追究问责明察暗访工作中被通报的严重问题,奖惩分明,及时批复各项资金;要认真研究其它县市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疫苗接种、“云南健康码”的注册使用及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做好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陈红丽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和重点场所防控,持续落实好健康码、行程码、体温监测、病史登记、日常消毒以及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加强医院院岗防控;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平战结合,持续提升应急处置的能力,做好就近医疗和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场所的管理,强化应急物资储备,完善各种应急预案,持续加强督促检查;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宣传发动,强化分析调度,加强人文关怀及督导检查、挂钩督查,做到安全接种、健康接种;要网格化注册登记“云南健康码”,不折不扣落实、整改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中的各项问题,全面落实电子医保凭证激活工作。

会议通过电子政务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及联络员,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医院主要负责人在县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