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为群众健康加“码”│金华派出所积极开展防疫健康码入户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
  • 来源:张训玲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切实做好群众的健康监测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守住新冠肺炎疫情防线。连日来,县公安局金华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多管齐下广泛开展“云南健康码”小程序推广宣传工作,为群众健康加“码”。


期间,民警、辅警挨家挨户敲门走访,了解辖区群众健康码使用和疫苗接种情况,向群众宣传“健康码”下载方式、注册流程、使用技巧等基本常识,帮助他们填写提交个人信息,完成“健康码”的申请,并引导群众及时接种疫苗,对不在家的住户进行记录,方便再次走访。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提高“健康码”的普及率。


下步工作中,金华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大推广进程,为保障群众便捷出行、健康管理和精准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