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李文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26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县委书记聂金辉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聂金辉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聂金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要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注重对标对表,注重把握主线,注重突出特色,注重学习成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氛围营造,强化督促检查。


王远要求,要紧扣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好我县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要率先垂范、主动作为,真正做到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要突出特色,分类指导各行各业发挥各自优势,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围绕全县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用经济社会的发展、民生改善和边疆各族群众心向北京的实际行动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县副处级以上实职领导,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