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我县安排部署2020年高考工作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吴剑熔 杨雨燕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7月1日,我县召开招生考试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高考工作。副县长普丽硅参加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教体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去年高考的相关情况,对今年的高考情况作了说明,强调了标准化考场改造使用及社会考生防疫管理等工作,并结合今年高考的新变化提出来一些新的工作要求。要求要注重抓细抓实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对考生家长疏散、爱心送考、防疫物资准备和消毒工作、舆论引导和安全工作等具体内容做了安排,同时将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情况,在考前做好相关应急演练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结合疫情防控期间严峻、多变、敏感的形势,要创新工作方式做好高考工作;要压实责任,担当协作,各成员单位要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情况,担当作为,协同合作,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保障高考工作顺利进行;要注重团结,实现高考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平安高考、诚信高考、公平高考。涉及高考工作的三所学校要认真细致做好高考前中后期考生、老师、家长的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各成员单位责任人就各自准备的相关工作作了发言,并对进一步优化细节工作作了建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