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剑川县召开驻村工作队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 来源:剑川县委组织部 王鑫海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加强驻村工作队管理,强化驻村工作队作用发挥。7月3日,剑川县通过党建云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驻村工作队第二季度工作例会,县驻村工作总队总队长刘叶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脱贫攻坚大会战指挥部副指挥长苏育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尔明主持会议。

会议对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队下步工作中管理和作用发挥提出七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工作形势;二是要务必保证队员在村工作,确保发挥作用;三是要务必扛起全盘管理重任,强化统筹谋划;四是要务必发挥沟通协调作用,严格驻村管理;五是要务必强化日常管理,突出核心重点;六是要务必加强跟踪管理,体现温暖温情;七是要务必严格制度执行,严肃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下步工作中重点抓好脱贫攻坚普查相关工作,抓好脱贫成果巩固工作,切实做好贫困群众帮扶工作,全面完成爱心超市兑换工作,精心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及时进行“一牌三卡”数据更新,从严抓好工作督查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县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8个乡镇驻村工作队长、乡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在县级主会场参会,乡镇驻村工作协调小组、全县86支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在乡镇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