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我县召开新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暨防控技术培训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段泗美 吴剑熔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9日,我县召开新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暨防控技术培训视频会议。

副县长普丽硅主持会议并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控辍保学”工作作了要求。

会上,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体育局分别就校园安全维稳工作,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及“控辍保学”工作作了安排。县卫生监督所就组织管理方面的要求、制度措施及落实情况的要求、人员管控及疫情报告情况、场所管控方面的要求、储备足量传染病防疫物资用品、加强饮用水监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县疾控中心从中小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解读和学校场所的消毒原则和消毒液的配比说明进行了培训,并重点阐释了中小学校开学前、开学后注意事项,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的相关方法。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县级主会场参会,各乡镇相关人员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