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县四班子主要领导集中督查调研重点项目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杨毅 高新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19日,县委书记聂金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颜寿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茂兴率队,部分县领导、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和金华镇、甸南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开展2020年一季度集中督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深入剑川县脱贫攻坚结合乡村振兴电网完善改造、城镇棚户区改造、城区标准化中学建设、创建历史文化名城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古城古建筑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剑湖环湖截污工程、剑川县生猪育繁推一体化示范、剑川木雕艺术小镇等重点项目现场,看进展、督进度、查问题、找对策、提要求,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聂金辉强调,开展县四班子主要领导集中督查调研项目工作,是扎实开展“两深入两服务”行动的具体行动,是领导带头转变作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务实做法,是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的有力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善于运用全面的、历史的、发展的眼光正确看待剑川的发展变化,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坚决扛起推动剑川发展的历史责任。督查调研的关键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突破征地拆迁等“中梗阻”,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注重在项目建设一线发现考察识别干部,营造大干项目、干大项目的浓厚氛围,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王远强调,要查找工作中反映出的问题,涉及的相关部门分清楚职责的同时要互相支持配合,在做好各自工作的同时要协调对接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抓住当前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把剑川打造成大滇西旅游环线上的重要旅游目的地、重要旅游节点;要统一思想,实施各项工作的攻坚,树立正能量,形成发展合力;要有长远眼光,教育、卫生补短板、基础设施等项目都要充分考虑金华甸南一体化发展,为将来打好基础。

县领导周敏、方尔明、苏生林、赵桂海、毛金山、杨仕华、等参加督查调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