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我县开展3·12剑湖湿地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 来源:杨华丹 杨雨燕 赵晓丹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2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一圈一带”剑湖流域生态文明党建示范区创建,发挥党员干部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县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开展“为剑湖增绿,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尔明,县政府副县长普丽硅等县领导和剑湖湿地管护局党支部,县政府办党支部、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县水务局党支部以及县林草局、县森林公安局和县绿化办共8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

上午9点,80多名党员干部已全部集中在植树地点,大家分工协作,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扶苗、有的浇水、有的填土,植树现场热闹非凡、井然有序。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栽植完成135棵柳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县政府办杨萍说道:“近年来,积极探索‘党建+生态保护’模式,积极开展‘一圈一带’党建示范带创建活动。今天正值3·12植树节,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水务局、剑湖湿地管护局四个党支部开展以‘为剑湖增绿,为党旗添彩’为主题的联合党日主题活动,通过以实际行动增强党员保护环境意识,带动群众参与到剑湖保护中来。”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为剑湖增了一份绿意,也为党旗添了一份色彩,全体党员在活动中享受了劳动带来的快乐,提高了保护生态的意识,强化了湿地保护的责任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