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中共剑川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吴剑熔 黄大鹏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3日,中共剑川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体会议在剑川会堂召开。县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县委书记聂金辉讲话。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聂金辉同志受县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王远同志对经济工作的总结部署和《中共剑川县委常委会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剑川县2019年度县管党费收支情况报告》和《中共剑川县委常委会2019年抓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

全会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省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狠抓落实,奋力推动新时代剑川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

全会指出,2020年实现全年奋斗目标,要突出抓好以下八个方面的工作:冲刺决胜脱贫摘帽,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狠抓项目投资带动,增强县域经济实力;紧扣产业提质增效,推动绿色经济发展;强化区域联动发展,打造美丽宜居县域;加大生态保护力度,推进美丽剑川建设;积极回应群众期盼,着力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充分激发发展活力;推进共建共治共享,汇聚发展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