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我县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挂牌仪式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高新全 杨毅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19年12月31日,我县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挂牌仪式。县委书记聂金辉在仪式上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主持仪式,州消防救援大队全面工作负责人李经政,县领导颜寿红、张茂兴、周敏等参加仪式。

挂牌仪式简朴庄重,现场气氛喜庆热烈。全体参加人员奏唱国歌,参会领导为“剑川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剑川县金华消防救援站”揭牌。

聂金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消防救援大队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剑川县消防救援队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紧盯“全灾种、大应急”时代重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强化火灾防控,创新消防治理,时刻执勤备战,经受住了各种考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印证了消防救援大队是一支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信任依赖、满意放心的过硬队伍,是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铁军队伍。

聂金辉要求,县消防救援大队要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增强政治定力,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攻坚能力,全面推动队伍转型升级。

王远指出,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重要决策,是进一步理顺国家行政管理体制机制的重要举措。县消防救援队伍要以挂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稳步推进改革转型,竭诚履行职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忠诚履行好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砥砺奋进,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作表态发言,县应急局负责人,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