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老干部春节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 段涤瑕 李文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5日,我县召开2020年老干部春节座谈会,县委书记聂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茂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尔明,县政协副主席赵立新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远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方尔明通报了2019年“九·九”敬老节老干部座谈会意见建议办理情况,部分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

聂金辉代表县四班子向参加座谈会及全县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2019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面对决战决胜脱贫摘帽的繁重任务、面对沙溪特色小镇创建不力的被动局面,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和“六稳”各项工作,全县呈现经济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干部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

聂金辉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助力剑川的发展,为剑川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新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的事办好,坚决把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满腔热情地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共享剑川改革发展的成果。

部分县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和离休干部,城区老干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等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