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剑川要闻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段涤瑕 李文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15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兴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聂金辉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茂兴出席会议。

聂金辉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紧盯主题主线,严格标准要求,聚焦有力有序、抓牢组织领导,聚焦学深悟透、抓实学习教育,聚焦群众关切、抓深调查研究,聚焦找准症结、抓细问题检视,聚焦边查边改、抓严整改落实,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聂金辉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聚焦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再加温;持续加强思想改造,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再加高;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再加速;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再加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再加压。

戴兴顺指出,剑川县主题教育工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启动迅速、部署到位、推进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在下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中,持续抓好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创新方式学;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抓好专项整治、压实整改责任;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要总结经验、建章立制、强化执行;着力抓好成果转化,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持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服务大局的动力、持续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王远就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具体要求。

州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袁阳、陈晓晴,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旅游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政委及保留副处级以上待遇党员领导,县政协秘书长,县法院、县检察院、剑湖湿地管护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了总结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