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纪要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41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主持召开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一、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四)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五)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六)传达学习了中共大理州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七)传达学习了州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八)传达学习了州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九)传达学习了中共剑川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二、学习相关重要文件

会议集中学习了《云南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中共大理州委办公室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修订)文件精神。

三、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四、会议通报了《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

五、会议专题听取了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六、会议研究了县应急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文化和旅游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县教育体育局、县水务局、县商务局、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鹤剑兰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等部门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七、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