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纪要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0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8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主持召开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一、学习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陕西汉中考察调研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二)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三)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四)传达学习了中共大理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五)传达学习了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二、学习相关重要文件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解难题促发展惠民生的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措施》《云南省县级以上机关事业单位借调工作人员规定》等文件精神。

三、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障碍环境建设法》。

四、会议通报了《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近期资金(事项)安排情况。

五、会议专题听取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和10件惠民实事任务分解完成情况、剑川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全县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等工作。

六、会议审议了沙溪镇人民政府、县工业信息科技局、县气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鹤剑兰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等单位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七、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