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纪要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9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9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主持召开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一、学习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和浙江以及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精神。

(五)传达学习了州委常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精神。

(六)传达学习了州政府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七)传达学习了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精神。

(八)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九)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十)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三季度重大产业项目调度推进会精神。

(十一)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21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7次常务会议精神。

二、学习相关重要文件

(一)会议集中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高质量做好项目工作的指导意见》《州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方案>》《国务院关于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的指导意见》会议集中学习《州纪委关于大理市洱海海西农田“非农化”“非粮化”问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三、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

四、会议通报了《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和近期资金(事项)安排情况

五、会议专题听取了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准备工作情况和20233季度经济工作情况

六、会议研究了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剑湖湿地管护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城管局、县水务局、县乡村振兴局等部门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七、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