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纪要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31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韬主持召开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一、学习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三)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

(四)传达学习了第十四届省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精神。

(五)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州春节假日旅游总结暨旅游品质提升工作会议精神。

(六)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州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二、学习相关重要文件

会议集中学习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3年推动经济稳进提质政策措施的通知》《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加强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若干工作措施》《大理白族自治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州委有关文件精神。

三、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备役人员法》

四、会议书面通报了近期资金(事项)安排情况。

五、会议书面通报了《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

六、会议研究了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城管局、县民族宗教局、县应急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医保局、县水务局等部门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七、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