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纪要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612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张韬主持召开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一、学习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一)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二)传达学习州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三)书面传达学习九届州委常委会会议和州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议精神。

(四)传达学习近期省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二、学习相关重要文件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云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意见》《大理州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三、会议书面通报了《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决定事项落实情况》

四、会议专题听取了剑川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五、会议专题听取了剑川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六、会议专题听取了剑川县学校使用活动板房等过渡性用房和缓建停建项目暨延迟拨付教育经费的情况汇报

七、会议研究了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投资促进局、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民政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财政局、县发展改革局等单位和部门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八、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