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纪要

  •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6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张韬主持召开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一、学习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云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要求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州政府主要领导到剑川县调研工作要求

(三)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稳住经济大盘和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电视电话会议、省防汛救灾工作专题会议、全州粮食生产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现场推进会议和州第十五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一次廉政工作、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四)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二、学习相关重要文件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三、会议对近期相关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和重大事项作了通报

四、会议研究了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自然资源局、县林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县应急局、县政府办公室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五、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