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纪要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5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韬主持召开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一、学习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三)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及全省房屋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暨安全生产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四)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五)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州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二、学习相关重要文件

会议集中学习了《云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转发刘鹤副总理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录音稿)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大理州2022年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等文件和《信访工作条例》。

三、会议对近期相关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和重大事项作了通报

四、会议研究了州生态环境局剑川分局、县水务局、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城管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税务局、人行剑川支行、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县交通运输局、县委政法委、古城保护提升指挥部、县林草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和金华镇、沙溪镇人民政府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五、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