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22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琦主持召开剑川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一、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州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三)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142次、143次常务会议精神;

(四)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五)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二、学习相关重要文件和相关法律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印发〈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的通知》《云南省“兴滇英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云南省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实施意见》《大理州2022年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方案》等文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

三、会议研究了县市场监管局、县水务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医保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项目指挥部、县气象局、县国家方志馆南方丝绸之路分馆建设工作指挥部、县交通运输局、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县应急局、县投资促进局、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等单位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四、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