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剑川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纪要

  •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1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德琦主持召开剑川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一、学习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二)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常务会议精神。

(三)会议传达学习大理州“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四)会议传达学习大理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

(五)会议传达学习王宁调研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六)会议传达了成都督察局在大理开展督查指出主要问题。

二、学习相关重要文件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湖泊革命”攻坚战的实施意见》《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党政机关楼堂馆所建设管理的通知》《中共大理州委大理州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绿色革命行动走一条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实施意见》《大理州“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实施方案》等文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四、会议研究了县农业农村局、州生态环境局剑川分局、剑湖湿地管护局、县旅游委、县委政研室、县教育体育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县民政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城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沙溪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和部门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统一意见。

五、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