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剑川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年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主持召开剑川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一、学习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三)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四)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五)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六)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人民政府全会精神;

(七)会议传达学习了大理州社区(村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场会精神。

二、学习相关重要文件和相关法律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大理州“十四五”重大项目前期工作两年行动计划(2021-2022)的通知》《关于统筹抓好2021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意见》《关于印发大理州2021年一季度经济发展“高开稳走”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大理州推进农村电子商务提质增效促进农产品上行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通知》等文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三、会议对近期相关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和重大事项作了通报

四、会议研究了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民宗局、县城投公司、县工投公司等单位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五、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