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剑川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纪要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11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主持召开剑川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一、学习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三)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办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7次视频督办会议精神。

(四)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五)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项目工作会议精神。

(六)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2021年航线工作会议精神。

二、学习相关重要文件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指导意见》《关于2021年一季度经济发展相关指标预期目标的建议》《政府督查工作条例》。

三、会议对近期相关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和重大事项作了通报。

四、会议研究了县旅游委、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州生态环境局剑川分局、县沪滇办、县林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政务局、县卫生健康局等单位和部门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五、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