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12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主持召开剑川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一、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二)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三)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四)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五)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大理白族自治州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六)会议通报了县创建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领导组到江西九江、抚州考察学习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报工作情况;

(七)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和平安云南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八)会议学习传达了大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七次(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九)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12月全州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

(十)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州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暨农村个人建房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二、学习相关重要文件和相关法律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云南省尾矿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修正)》。

三、会议对近期重点事项和相关资金安排使用情况作了通报。

四、会议专题听取了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和五星级农贸市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五、会议研究了县民政局、县商务局、县古城保护提升指挥部、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教育体育局、县旅游委、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政务局、县水务局、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明办、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发展改革局、金华镇人民政府、甸南镇人民政府和人行剑川支行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六、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