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纪要

  •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7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主持召开剑川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一、学习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禁毒表彰大会精神和“三个规定”要求;

(三)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大理州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颁证暨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四)会议传达学习了大理州减灾委联席会议精神。

二、会议集中学习了《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支持生猪产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和《省“双提升”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纪要(第3期)》精神。

三、会议集中学习了《云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条例》精神。

四、会议对近期相关事项和资金安排使用情况作了通报。

五、会议研究了县卫生健康局、县文明办、县民宗局、县地震局、沙溪镇人民政府、县旅游委、县扶贫办、县水务局等单位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六、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