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 来源: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8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主持召开剑川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一、学习传达重要会议精神

(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二)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三)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四)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全州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五)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美丽县城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六)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年上半年全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七)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二、会议学习了相关重要文件

(一)会议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容错纠错办法(试行)的通知》;

(二)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的通知》;

(三)会议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

(四)会议通报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红河州有关单位和泸西县建水县经济普查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

三、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

四、会议对近期重点事项和相关资金安排使用情况作了通报。

五、会议研究了县政务局、县人行、县教育体育局、县应急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州生态环境局剑川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司法局、县商务局、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旅游委、县委政研室、县扶贫办等单位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六、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