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6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主持召开剑川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一、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州人民政府重大工业项目协调督查调度会精神;

(三)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大理州委议军会议暨州国动委第20次全会精神;

(四)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五)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决战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精神;

(六)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剑川调研精神;

(七)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防范食物中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二、学习相关重要文件和相关法律

会议集中学习了《大理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大理州委办公室 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理州2020年州级领导挂钩联系“双二十”重大工程项目表》的通知》《关于对窗口服务部门服务环境进行整改的通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三、会议研究了县交通运输局、县民政局、县残联、县城投公司、县自然资源局、县气象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红旗林业局等单位和甸南镇人民政府提请的工作议题,形成了统一意见。

四、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