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代表建议

关于对大理州十四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代表第2021068号建议的答复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剑政函〔20217

谢文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象图乡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建议》,已交由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对农田水利建设的投入,着力加强农业基础实施建设,稳步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因地制宜采取综合措施建设高标准农田。2020年中央内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在象图丰登村、下登村安排实施0.4万亩。2021-2023年,我县计划实施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9.7万亩高标准农田。根据农田建设项目申报建设、上图入库要求,建议象图乡人民政府将各村建设需求及时纳入全乡农田建设整体规划,并申报纳入县级项目库。在项目规划过程中,会积极将象图乡符合标准的农田纳入全县农田建设整体规划中,立项后快速推进实施。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做好农田水利建设工作,为我县发展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此复

                                             剑川县人民政府        

                           2021622

(联系人及电话:刘志坚  4523677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