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人大代表建议

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剑川县十七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003号建议的答复
剑政办复〔20211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陈满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帮助实施我村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已交由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建议中提出的水利系统老化(田间灌溉系统)问题,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对农田水利建设的投入,着力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因地制宜采取综合措施建设高标准农田,农田水利系统得到较大改善。

今年年初,金华镇人民政府已派专业技术人员到新仁村对田间灌溉系统进行实地调查,并将新仁村符合高标准农田建设条件的排灌沟渠7条(2303米)、机耕路一条(280米)纳入金华镇农田建设整体规划,现已列入县级项目库,计划在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中安排实施。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做好农田水利建设工作,为全县发展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在此,衷心感谢您提出的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


                                                                      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622

(联系人及电话:刘志坚  4523677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